• 2008-11-21

    你们是我生活中的一曲蓝调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kean-logs/31611146.html

     

     

     

    女足的比赛结束了,而我作为教练的生涯也结束了。姑且不论战绩怎样,至少那群多彩的大一女生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TO 刘文慧    其实蛮抱歉的,因为为了让覃霞上场,我把她的球衣给剥夺了。我在这里向你道歉了。看得出运动不是你的强项,可就是那次你和钱丽星问旺财你们会不会上场让我把首发的机会给了你,因为我觉得在任何时候进取心都是值得肯定的。

     

    TO 钱丽星    作为一个主力后卫,我觉得她每场都有明显的进步。还有,我喜欢她跑步的样子,那种强有力的摆臂和摆腿让我觉得充满斗志。

     

    TO 桂彤     “三号,是艾弗森的号码,yeah!”一个可爱又有点小倔强的女生。因为她的无畏,我把防守中坚的任务交给了她。当她在场上场上奋力叫喊和拼杀的时候,我从她略皱的眉宇间看到了坚定,认真,以及不服输的精神。

     

    TO 王瑞霞    其实先前对王瑞霞的接触并不多,我选择她在第一场替补出场的原因只有一个,那天买鞋的时候她说她是跑着来一号门的。我相信,一个放得开又跑得动的女生一定踢得不差。

     

    TO 王文婷    淑女在足球场上是要吃亏的。可是我发现她对足球的走位有一种特别的感觉。在后要的位子上,她发挥了自己的长处也踢出了属于淑女的强硬。

     

    TO 庄秀玲    这女生跑的太快了,外加对控球的天赋,随随便便就能过个人。唯独欠缺的就是略显瘦弱的身体。如果她还有机会参加足球赛,希望他能变得强壮一些。

     

    TO 李洁      一个喜欢运动的浙江姑娘。快速的移动,稳健的扑救和过人的运动基础让他在门将的位子上大放异彩。我总是很骄傲地对我的朋友们说:我们的门将扑出了点球。虽然事实上那个球踢到了门柱上,可那正是因为李洁营造的气场和镇定震慑了对方的前锋。毫无疑问,这个球就是李洁扑出的。

     

    TO 王蓓蓓    我不知道是因为天赋异禀,还是后天勤奋,抑或是某些教练的个别辅导。反正她体现出来的对足球的悟性是最高的。即使今年没有进球,我还是认为她是一个非常出色的前锋,非常出色的球员。希望在明年的这个时候,她,以及所有的女足队员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

     

    当然,我并没有忘记在左后卫的位子上兢兢业业的鲁佳,跑得一样很快的夏红美,本该替补出场的刘苗苗,还有余丽丽,王宇琛,黄慧佳,你们为理院女足作出的贡献一样是不可磨灭的。

     

    能作为你们的教练是我的荣幸,我觉得我永远都会是你们的教练,什么时候想踢球了记得叫上我喔~O(_)O~

    分享到:

    历史上的今天:

    哎~ 2008-11-21

    评论

  • 嗯,我会怀念女足一起训练一起踢球的日子的!
    呵呵,记得有一阵子我们好几天没有训练,然后有一天清晨碰见任洪刚,感觉好温馨,嘿嘿,后来才反应过来原来好几天没有见到教练了,然后就好想你们还有女足呢!再后来我去训练的时候,陈颖换了发型,她一看到我就说,庄秀玲!你多久没来训练啦?……我们都想死你了!……
    当时真的好开心的……只是可恶的俞舒明同学说,我一点都不想你……真是尴尬啊!
  • 恩...看完了很感动啊..
    其实很多时候在场上不够果断,不够有拼劲是因为没有自信,听到了太多教练对其他队员的称赞,让我心里总是有点失落..想要努力却总是赶不上别人,这样的状况让我对本就不是太感兴趣的足球有点迷茫了..
    现在比赛结束了,却并不后悔这样的一次训练,收获很多,发现足球还是很有乐趣的哈..不会忘记我们认真而又细心的教练哒^_^
    还有,结束的时候,你说让我明年再踢,很感动哈,谢谢这样的鼓励,让我不至于那么尴尬..如果明年还有机会,我会努力努力哒..
    貌似话多了点..好的,说完拉,呵呵
  • 意大利。。。应该把毛毛拉过来看。。。
    进球了啊,恭喜恭喜~
    啊,好久没踢球了。。。
  • 好好,我们rock-wing终于有教练了,呵呵............
    看着自己的队员能在场上表现优秀,相信比自己上场比赛还要高兴
  • 好好,我们rock-wing终于有教练了,呵呵............
    看着自己的队员能在场上表现优秀,相信比自己上场比赛还要高兴
  • 敏锐的洞察和成熟的笔触让我见识到了一个别样的教练.认识你让我感觉很荣幸!今后想起你时,脑海中浮现的将不仅仅是足球\绿地\蓝色的衣服,还有一个宽容的学长,一个真诚的朋友.
    顺便问下哈,Franklin是哪位仁兄啊?
  • 小俞妹妹...蓓蓓哥来看你了噢....
    哎......我平时都不喜欢给别人留言的.......好不容易留一次...夸夸你吧
    你是一个很好的教练兼好朋友...........虽然平时爱装严肃......不过还是掩藏不了你的可爱啦.......以后不能训练了.....还真有点伤感呢.....以后不能每天见到蓓蓓哥了.....不要太想我哦......呵呵......要天天娃哈哈,乐百事!!!!
  • 呃。。。你这留的,影响多不好
  • 好有人情味的教练喔!

    王文婷是淑女喔……我好喜欢~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