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09-21

    2008 9 21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kean-logs/29456022.html

    很多个夜晚,躺在宁波的床上想一些事,我喜欢那种很“王逸”的想法。。例如我曾经想在我生日的时候给班上每个人买一块蛋糕;我曾经构思过很多我不知道怎么形容的计划,虽然在那些雪人都在第二天早上太阳升起的时候消失了,有时候,很多时候还会感慨一下:我怎么会有这种荒谬的想法呢?可我总觉得,白天我们为了生存而活,到了晚上,睡在床上,四周一片寂静的时候我们所体验的思考的或是享受的才是完全属于自己的空间,属于自己的生活。

     

    晚上偶尔会和别人聊聊,在那种说不清是清醒还是半迷糊的状态。可能和酒后吐真言一样,其实半迷糊的状态才能摒弃很多束缚,才是真正的清醒和自我的时候。那么梦境呢?每个人都有过很美好的梦,醒来发现一切消失的那一瞬间其实是很失落的,我已经可以在美梦被打断后再睡着,接着载入进度,继续刚才的故事。人总是希望体验美好的。可是在梦里的感受是不是真实的感受呢?(我必须声明这句话仅在此应用,与后文没有直接联系。)

     

    其实我所考虑的只是昨晚那个梦在我脑中留下的感觉。这个唉,渲染了这么久,其实是因为中午吃饭的时候它在脑子里盘旋,有种要把它记录下来的欲望,可现在看来实在是没意义,就留在我的脑子里记一两天忘记了也就算了,可是。。。哎呀,如果博客只是记录自己的生活和感受的地方写出来又有什么关系呢?好吧好吧,可能是前面的铺垫太多了,让我的下文很有压力。我决定重新开头。

     

    等下其实我觉得梦所留下的感受只有做梦的人在能体会就像YYJ也许会觉得她的梦很有意思我也相信可我还是觉得梦~如果少了那种基调却硬要成为故事其实是索然无味的。我的梦千不是万不是,大家鸡蛋什么的还是留着自己吃吧,表扔我喔,我开头了:

     

    昨晚做了个梦梦到Evans了。她应该是穿着我喜欢的那种衣服,因为我有这种感觉的回忆。我很窃喜因为在此之前她都没有主动找我有什么事。我记得的是莞尔一笑以后她拉着我的手,牵着我到了某个酷似图书馆的地方。拉手拉手拉手拉手拉手啦,问题就出在拉手上了。故事继续,她说让我帮他找一个人,一个她看到的人。。。然后我们就开始翻人物图鉴之类的书,再然后那个人出现了。故事的男女主人公再次邂逅,并携手谱写了一个圆满的结局。而我思忖的只是拉手时我那种你们都可以想象的感觉,以及产生这种感觉的原因。这就是我一直想写下的东西。好吧,就是这样子了

     

    今天踢球输了个14,为什么每次比赛腿都快抽筋呢,后面几乎跑不动了。。。我看到了洪刚的那种执着,我想我是真的想帮他的忙的,可为什么我觉得我的队友都这么。。。靠不住呢?我的脚趾甲也翻了,又要养了,烦。。。其实我很想你们都能在我的身边和我一起并肩作战的,我喜欢享受那种默契。。。虽然我们是看起来就不是踢球的戴眼镜的才鸟,可我们一样很强大。我说都什么时候来帮我一起踢球拉!

     

    学习还是留给我很多任务,我时刻都在提醒自己:我的苦要吃的值得。。。。如果没有天生利智,也只能老老实实勤勤恳恳了。

    会一直都在。

    Franklin:我们来分析下这篇日志唯一重要的部分。梦,然后是关键词,拉手。请留意梦中           的动作:"莞尔一笑",这没什么,"她拉着我的手",哦不是你主动的,再接下来“牵着我”----注意噢,“牵”和“拉”虽然同义,但其中的区别大家很容易品味吧,因为“拉”是一个下意识的动作,而且女生大多数情况下会“拉”手腕或者袖子,而“牵”可是有意识的,“牵”一定是“牵”手的,很容易感受体温的差别……~“拉手拉手拉手拉手拉手啦”,就算是在梦里,你也该镇定些嘛,别小鹿乱撞的,人家女孩主动牵你的手要鼓起多大的勇气啊。接下来的一两句我没读懂但也许没那么重要。我留意的是那句“故事的男女主人公再次邂逅,并携手谱写了一个圆满的结局”,嗯……这句是在暗示梦中的你们两个么?至于后面说的“产生这种感觉的原因”……嗯……原因大家都很清楚,同时你也终于承认了那么久以来你不愿意承认的事情我就不明说了,况且还在后面补上句“这就是我一直想写下的东西”,这2啊……你很好,很强大。以上这一段纯属调侃俞舒明一个人,没有冒犯任何其他人的意思。

    K:我说“拉手拉”那个是在写的时候好不好。什么小鹿乱撞。。故事的男女主人公是指孙小美和那个她寻找的人。。。什么那么久以来我不愿意承认的事情啊!我有什么不愿意承认的,打死一个避重就轻而已。。。WWWWWY,你想干嘛

    分享到:

    评论

  • 梦啊,人最后的心灵庇护所.
    我的地盘我做主
  • YSM哦,你想的好深入啊,风啊水的。。。其实很多人喜欢陆叙顾小北首先是因为他们长的帅!恩!然后才被他们的个性才气吸引的。。。虽然这么说显得我很肤浅,额。。。好吧,我承认我庸俗! 但这是大实话!
  • 我第一次发的跟后两次完全两个意思的好伐。。。最后一条我是怕有人又有什么歪曲的理解补充的!
  • 我的记忆很多是以感觉存档的,所以忘了是什么衣服,只是我喜欢的那种…很王逸的想法就是…你觉得是什么就是那个了,打个比方“我想打飞的回宁波”^-^王逸别打我…梦里花落知多少真的是很深地影响了那些人,一个水做的顾小北一个风做的陆续真的很打动女孩子的心哦,以及那随风飘逝的爱情。我的激情就是理性地思索,理智地追求,生活要稳步发展进步~风花雪月褪淡
  • 别3次发1个意思。
  • 我说得激情是指对生活的热情!
  • 什么是很WY得想法?

    “她应该是穿着我喜欢的那种衣服”是什么衣服?还会做梦,这说明还有激情!

    我突然想起林岚说她第一次和小北牵手以后,在床上笑了一个晚上。。。哎。。。其实我觉得牵手真的是很美好的事,比接下来发生的故事都好!
  • 我想说哦。。。你们什么时候好把这背景音乐给换了。。。每次都同一个开头,我要崩溃了!
  • a a a a a .....不是说不写的啊。
  • 评论都直接写在文章里了啊
  • 如果经常头晕的话就早点休息吧~别太累着身体了,睡一觉就会好得多了。很多事情我们都别想太多了,一切都会出乎意料地好起来的!